close

4%的人毫無良知,我該怎麼辦?, 瑪莎.史圖特, 9789862724408, 商周出版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The Sociopath Next Door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4%的人毫無良知,我該怎麼辦?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4%的人毫無良知,我該怎麼辦?,The Sociopath Next Door,作者:瑪莎.史圖特,出版社:商周出版,ISBN:9789862724408

特價:22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4%的人毫無良知,我該怎麼辦?的詳細介紹如下:

4%的人毫無良知,我該怎麼辦?,The Sociopath Next Door,作者:瑪莎.史圖特,出版社:商周出版,ISBN:9789862724408

《4%的人毫無良知,我該怎麼辦?》The Sociopath Next Door


你分辨得出哪些人有著邪惡的本質嗎?

世界上每25個人之中,就有一個人毫無良知,
他們做了壞事不覺得罪惡、
無視於別人的苦難、
更可怕的是,
他們有可能是你的老師、長輩、主管或同事!
為避免自己受傷,你必須盡早辨認出他們並遠離!

美國亞馬遜網站四顆半星讀者評鑑
紐約時報、華盛頓郵報、美國新聞週刊 專題報導

小心,變態就在你身邊!

我們往往忽視一群潛藏在身邊的危險人物。我們以為,所謂反社會的變態會帶著一副罪犯的猙獰面目,能辨識,能加以提防。

但是這群反社會者不具這些特徵,他可能是你會說謊的前男友、你的好同事、學校裡頭嚴厲的體育老師,或是自戀的公司主管。

一般而言,有反社會性格的人毫無社會意識且缺乏道德感,不易接受社會習慣和規範的限制,往往以自我為中心而任性而為。

作者多年研究與觀察,描繪出這群人的真實相貌。我們周遭有將近4%的人口比例為反社會性格的人,這些人自小開始隱藏內心深處想控制他人和不認輸的真實性格,並且對外展現出迷人有趣的個人形象,正因如此,一般大眾往往臣服在這些人熱情、複雜和性感的魅力之下,最後卻遍體鱗傷。

作者藉由過去二十五年的臨床經驗,剖析許多遭受反社會性格的人影響的真實案例,幫助讀者釐清諸多冷血社會新聞的根源,並且提供為人處世的建議。就算無法提防,但我們要藉由體認義務、友誼和愛在人際關係中的重要性,勇敢面對社會的殘酷和折磨,讓生活平安。





4%的人毫無良知,我該怎麼辦?,The Sociopath Next Door,作者:瑪莎.史圖特,出版社:商周出版,ISBN:978986272440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